close

2008/08/24 週日
逛街到一半滂沱大雨...買了美國影集'流氓醫生""醜女貝蒂的DVD.
佼哥送的圍城還沒看...軍雞看了其實有點失望...鄭保瑞上一部作品"狗咬狗"令我比較激賞.監製都是我的老友
SAM...
下午開始在電腦前寫新書/今晚我愛珊寶妹首播有很多朋友有演出.../在網路上搜尋辦公室家具用品/...那我之前幹嘛將家具送人啊?真是...屏風還沒有機會去搬呢
...
21:30
到比爾的另一個工作室開會...某個靜巷中的公寓二樓...離阿扁舊官邸很近...比想像中酷...很有FU而且有準備可樂
...
打給九把刀...在巴里島.....算你狠...ㄏㄏㄏ真是好生活
.
明天又有一堆會議....休息啦
...
2008/08/25
下午跟Y還有亦先開會...得到消息...現在爆紅的新天王很有興趣演出哦....
晚上10:00 FIFI二樓昏暗的燈光  一夥人跟方文山開會...想到很多年前在座的的朋友都還沒成名時的那一刻
..... 

2008/08/26
忙到不行
裝潢新公司...開會...被會開...
接到電話...告知 紐扣人入圍韓國釜山影展
...
怎麼高興不太起來呢....太多行政事務跟以前自己做導演真的截然不同
...
難免有小小抱怨...還讓夥伴安慰

Y
在MSN上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謝謝...我差點鑽了牛角尖 ...都是過程我們會一起克服  何況現在我身邊有這麼多夥伴.... 


都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