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約翰走路的洋酒廣告!要當導演就當吧!凡事想要就去做!不是科班出身的我都可以你一定也可以,只要認真付出熱情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歡迎加入改變台灣電影的行列.       

一直以來,遇到許多事情我都只是輕輕抿著嘴笑著.
   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當越多人不看好你越多人質疑小看懷疑誣賴甚至扭曲汙衊打擊時,越要堅持甚至堅強,久而久之氣度跟格局都會日益漸大.
電影 地下秩序的預告(兩年前拍的電影)
 
 
        沒錯! 我是錢人豪,我本來就不是好人我不喜歡做作我討厭虛偽我容易得罪人,經常討厭我的人遠比欣賞我的人多,但是無所謂,這些人不過是過客,我常常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還不知道既使知道我也不想虛偽,因為奉迎而來的不是機會,我只想創造出好的作品!改變一切!沒看過原罪犯跟狗咬狗的人大概都不能理解我想要的氛圍.我畫圖插畫佈置家裡跟改造辦公室拍電影跟廣告廉價的MV上千萬的電影幾百元的插畫CASE我都嘗試去作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我都可以你一定也行只要努力去作.我一定會改變台灣的電影.我一定會!
        而在這之前要克服要經歷的所有挫折跟打壓以後回想起來所有的一切不過是過程.
        不過是過程.
        畢竟是男人不能訴苦.

        三月十九日坐著飛機趕回台灣投票,最近開始好像比較被禮遇找我去香港談事情的公司也都會安排商務艙時間也比較充裕,住的也都是五星級飯店,出入也都有專車接送,不像以前還要自己借錢籌錢刷卡買經濟艙自己訂小旅店。
       但是又算什麼呢很多事情還是不實在還是在談在提案在等待,機會一多誘惑一大;身邊的人還是經常出現扯後腿過河拆橋的例子.
       雖然早已習慣不代表會釋然.
       今年到香港參加香港影視節博覽會,美亞電影的發布會,我跟關穎還有倩蓉都被安排上台說話,旁邊站的是余文樂跟梁詠琪還有陳慧琳跟吳尊,及許多以前只是觀眾時才能在螢光幕上看到的幾位大導演,我站在台上其實心裡面有點小小感觸,去年我沒有被邀請來因為一些新聞所以當時的公司代表告知我最好別去免得模糊焦點於是當所有一起被受邀的台灣導演都帶著自己的作品計畫去香港跟曾志偉大哥站到台上時,我在同一天經由香港轉機前往內地。
  我跟夠義氣的火鳥說:走吧!我們去別的地方打天下!
  一起擠在飛往北京的飛機經濟艙上開始另一段人生旅程,莫名其妙機緣巧合的被安排去中央數字電視台幫風雲組合上培訓課,那時是三月22日,過了整整五個月時間,經過一些翻騰我的生活起了許多變化,其中發生過的事情一般人根本難以想像。但是那是另外一個故事,沒有成功前一個人所吃過的苦是沒有人想要聽的.
  八月22日時因緣際會我在北京召開了媒體發佈會,來站台的有文雋大哥,谷德昭跟張達明先生吳辰君小姐還有許多圈內好友,接下來又是翻騰,期間經歷的過程因為我們是男人不做贅述,我一直在堅持。
  並且認真相信馬雲說過的一句話: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當越多人不看好你越多人質疑小看懷疑誣賴甚至扭曲汙衊打擊時,越要堅持甚至堅強。
  十一月正式籌備電影鈕扣人,我邀請到了吳鎮宇擔任男主角,並跟呂良偉大哥談好以後的合作,2008年一月電影殺青,中間也有許多事情但也不過在現在回想起來只是過程,不過是過程。
  今年三月17日我站在去年缺席的電影舞台上,而去年有來的台灣導演卻都缺席了,人世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經歷什麼面對甚麼克服甚麼,我經常抿著嘴唇笑著,當台灣許多媒體還在質疑我時我總是輕輕笑著,輕輕的笑著。
  心理想著仍在安養院的母親仍在苦苦經營廣告公司的兄長離開國內遠走海外的前友人背叛我支持我鼓勵我打擊我利用我的人你們都曾是我的動力。
  當我在新聞局駐港最高行政官員的陪同上接受海外媒體聯訪,介紹我出場的是多年前退我企劃案的台北市府一個行政人員當然她忘了我。
  稍晚我在香港另一個開始的會場上是由關錦鵬導演介紹給北京的朋友認識,我是錢人豪,我一直在努力堅持甚至克服我還沒有成功這一切對我來說不是加分只是歸零,重新開始重新被認識,被肯定的希望是我的作品!!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我也曾經失意過我曾經窮到身上只有五十元人民幣跟朋友兩人長嘆也曾在夜店一擲千金也曾在山巔跟谷底。
  我曾經跟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交往過還不只一個我也有曾經被年輕女友狠心背叛;我十四歲時被砍,十七歲時打人,轉過六個小學五個國中復興商工夜補校都念了五年,沒有甚麼高學歷的我也在廣告公司當過創意總監十八歲時我作過漫畫雜誌主編還幫鄭問設計過漫畫封面當時的出版社因為盜版風波被日本同業來關切卻因緣際會介紹了鄭問大師去了日本午安週刊,所以有才華的人不會被埋沒,啊真的後悔沒將鄭大師手搞好好保留下來.
       後來我幹過服裝雜誌攝影開過夜店跟寵物攝影擺過地攤做過超級星期天龍兄虎弟電視節目甚至因為炸傷了秦偉退出電視圈,我曾經有一年跟後來成為本土天王的朋友合開餐廳,隨後出意外被搶劫打斷腿住院時還被來探望的親友盜領過所有金融卡存款甚至被自己找的股東朋友逼退合夥出生意,當年身上只有三千元的我從杵著拐杖在林森北路擺地攤開始一路擺進到全省SOGO百貨設眼鏡專櫃甚至代理GUCCI跟香港古天樂品牌眼鏡,當進入SOGO設櫃當天還是911我沒有氣餒過就算因為SARS跟921地震還是納莉颱風甚至SOGO百貨轉換老板同業競爭扯後腿挖角失去一切時我都沒有氣餒過,我也曾經因為摸到魔戒電影的邊做了一些周邊商品賺了一些錢自負過一陣子卻馬上跌到泥底接廣告做行銷到上海跟陶大偉合作然後變成跟陶大偉打官司的好處是我為了要完成被客戶退件的作品自己拍攝交件變成了導演,出了書找到夥伴交到女友拍了電影地下秩序,然後。。。。。。
        一連串的翻騰.
       如果將所有人生的打擊比喻是浪.那曾經發生過經歷的一切過程不過是將褲管濺濕而已......

    今天是選舉我一早出門投了心中的人選馬先生。
   上一次選舉時我坐在西門町的頂樓套房隔著落地窗看著世代交替,當時坐在旁邊一直掛著笑意的女友是從奇摩交友認識的一個漂亮的不像話的女孩,只是錯過似乎已經成了習慣.
        前一陣子聽說她結婚的消息,記得當年我還出了一本書叫做我的奇摩交友日誌,斷斷續續的生活一直在改變甚至蛻變.....
        接下來又出了食人獸,破解惡女密碼,就是要當壞男人等書籍但是居然都沒有拿到版稅!同一本書換了好幾個名字出版但是都沒有拿到甚麼錢的大概只有我.
       最近終於重新包裝出版了改名字叫做"幹嘛愛上壞男人"其實對這名字我是有點微詞的因為我這其實是一本寫給男人看的書.
       我經歷過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官司緋聞是非打壓我當然不是好人,就像電影中吳鎮宇說出我寫的台詞:這世界上沒有好人  每個人不過是壞的程度不同。。。
           那時一切都不過是個過程,不過是過程在過了很久的以後現在。我現在身邊也有著可愛的笑臉陪伴著.
    不是科班出身的我現在是個還不成氣候的導演。
           我一直都在努力,很努力的堅持.
           剛剛在網路上居然搜尋到  我三年前用DV拍的簡易MV ;除了這個"狂暴亂舞"是我當年另一個網路作品.
           本來唯有寂寞才是常態     雖然這個城市正在沉淪,但還比不上我們自己墮落的速度  這個世界還好還有音樂不然殘酷的生命將如何繼續!

        http://video.yahoo.com/watch/656986
       
  我是錢人豪。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封面


        
徵求  對電影事業有興趣的夥伴  編劇寫手製片執行製作道具特殊化妝企畫演員廣告導演等各種人才  歡迎聯繫  MSN;impact197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