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我不會在乎
一直有意無意將我跟妳早已結束的故事掛在嘴邊像是茶餘飯後的話題聊著
我只是默默點頭笑著
或許有些朋友覺得用我曾是妳的緋聞男友介紹給其他新認識的朋友有點High吧
卻不知其實對我有點苦澀
我只是默默點頭笑著
到了錢櫃按下熟悉的號碼38082砰出來的是A-lin的歌 地下秩序的MV
大家放肆笑著
小傑又在大家簇擁下跳著SEXBABY
整個氣氛很駭
我只是喝著可樂
默默點頭笑著
經過書店看到自己的書還偶而出沒在書架上
版稅還沒收到
我面對記者的詢問
電影劇本被比我年輕比我有名的導演抄襲還在國際上獲獎
我只是默默點頭笑著
我能如何
面對這些
妳不在她也走了所有的故事一一解散離開
在夜裡體溫不在心跳聲消失呼吸聲也停滯
我不過還是點著頭默默笑著
對著起了霧氣的鏡子
我逐漸消失在充滿水蒸氣的斗室內

晚安
早安
妳好
即將有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