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
我從不否認
我這個人不好 壞 早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卻不代表我不善良我不過是壞一點
動不動就搶先承認自己壞往往事後吃虧的是自己
可是早已經逞強說自己壞的男人當然只好撐下去嘴巴上不透露出一絲無奈
賠了錢被朋友背叛許多事情只能往肚裡吞 早就不只一次說過我的生活像是被轉壞的魔術方塊再也無法恢復原來的形狀我當然會難過
對於失去跟正要面對發生的一切電影一直無法問世我也無能為力我們拍的很好這已經是公認的我也從不會不好意思說只要有看過片段的都知道
不過幾百萬的預算我拍出了令許多人讚嘆的畫面
許多影展都有邀請也都一再錯過我運氣大概是不好 陶大哥也沒還我錢雖然法院判我贏了不過算了我之前做生意失敗也有差朋友錢 人家也沒逼我 接著出了幾本書談了幾場戀愛
雖然有一兩本也上了排行榜出版社卻不是倒閉就是跑路要不然就是欠其他作者酬勞鬧出糾紛
新聞 緋聞 我的感情總是曝不了光
我不好 我懷念的人是複數
我以為自己祇是壞而已
卻沒想到不夠堅強
於是只好逞強假裝笑著曾經幸運的愛上一個也常自稱自己早已經是壞掉的壞女人的美麗女子
很短暫
當了一陣子神在一連串像是核彈威力般的新聞壓力後漸行漸遠跡近完全不聯絡
我不好 身邊還有著其他人 斷斷續續
我越來越複雜 生活混沌翻攪 遲早那股黑色的壓力會破繭而出
我像是知道自己體內有異形正蠢蠢欲動活著的一樣感覺像是自己寫過的一本小說 食人獸 機會很多 成局的很少 出書拍電影拍廣告有一陣子幾乎天天流連在夜店直到終於疲憊為止
我喜歡夜裡有體溫跟心跳陪著我
既使是陌生的
流完汗後卻希望能夠孤單
我想我真的不好
原本不會抽煙的我 在不久前失去她後36歲某天晚上從東區踱步回家時走進復興南路上的7-11買了生平第一包買給自己的煙
原來我也可以抽的那麼熟練 或許只是為了可以懷念妳的味道
我不只一次說過對方是我認識的女人中最香的一個女人
生日時對方像個漂亮的不得了的娃娃坐在身旁對著我笑 煙霧中 記憶逐漸模糊
現在只能隔著螢光屏偶而看著那張晶瑩剔透的臉孔
笑容越來越遠越來越假那第一口吸進肺裡的煙味 原來沉澱的不只是尼古丁還有寂寞
我一直以來沒有不良嗜好不會抽煙不會喝酒因為藥物過敏除了偶而可以開開飯外從沒喀過藥物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最大的不良嗜好 不過是只有寂寞
現在在夜裡 兩指之間多了一根縈繞煙味的事物燃燒著我的歲月
燃燒殆盡對彼此的記憶
以前更在乎的人回到身邊 我要珍惜 雖然對方也很難忘掉彼此發生過的不快還有些距離我想我是不夠好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