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電影的生活畫面

 

最近比較少在螢光幕上看到Y..最近看到一次Y被提到居然是小甜甜說她的A咖朋友是Y!
其實在我的眼中Y是永遠的A咖...生活本來就有很多過程...

      有時候一些朋友常跟我說外面的人看不太的起我什麼我的風評不好啦......
我總是會笑:有人看不起我有什麼關係...要知道有很多他們自己看的起佩服的人也看不起他們甚至不認識他們...但是卻很看的起我啊!至少我可以在杜琪峰工作室裡聊過電影你行嗎拍那什麼片?國片就是被那些井底之蛙搞爛的!去!
       我可以找來吳鎮宇拍片/在香港跟張達明谷德昭歐陽震華元彪還有大家崇拜的周在藍桂坊喝酒打屁時....你們只能去鑽研流程作業...電影是需要熱情的不要每次都搞的好像愛盲鉛筆去高中大專院校賣一樣...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太這樣說了不想再得罪小人.以上是題外話.
       話題回到Y...昨天;
       一個很電影的畫面
,很多人不知道多年來我跟Y是很低調的朋友;從當年我做電視及小製作小編劇時就算認識只是不是那麼熟;其實幾年前我跟本土天王還比較哥們....後來因緣際會我當了導演不過那時只是因緣際會臨時接拍的網路廣告後來也因此跟TOW叔叔有點不愉快的過往…Y其實一直在鼓勵我/雖然不是常常啦.但在我出社會新聞事件時他還是願意在雜誌上幫忙採訪我..當時我正好出了第二本書…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過程;
      我拍了第一部電影後到了香港跟志偉哥合作,說來跟
Y也算是淵源畢竟他跟那個某人的過往但是我偏偏不信邪還是我當時忘了.跟志偉哥一同回台的晚上志偉哥也找了千金跟他的侄子出來跟我開會碰面,偏偏我忘了居然也找了Y公司的同事一起出來開會..總之因故吧可能是我自己講話總是會容易得罪人當晚居然是出乎意料的不太愉快後來我跟他們也漸行漸遠…雖然後來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合作但是在香港幾次偶然的巧遇開會也都是匆匆其實我真的是想要找志偉來演出我的電影啊後來我找到了吳鎮宇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我常跟Y(很多時候他根本不在國內)「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這句話其實是馬雲提過的生活中有很多翻騰不久,我拍了鈕扣人..又是另一個經歷跟故事再次見到了人性的黑暗面但是不懂的人還是不會懂這次又好在仍有朋友願意支持我不過要我做Produce而不是導演拍一個像是巴黎我愛你的愛情電影.要找六個導演..我第一時間就找了Y… 
昨天很巧..Y喜歡約在誠品開會(他說他不像我他喜歡明亮的所在)所以發生了很電影感的畫面..隔壁後面的桌位(大概是我的兩點鐘的方向Y的八點鐘方向)居然就是坐的某小姐….這就是你喜歡約在明亮的地方的好處吧。容易無所遁形。  
       於是
       大家都是見過市面的成年人於是大方的打招呼說再見買單走人,給了當天咖啡廳的服務員一個愉快刺激的夜晚八卦故事。 

我還是比較適合黑暗......(最近很多動物對我有好感/對面鄰居養的鬥牛犬對我比對他自己主人還熱情/大象也會拍照衝我笑.....)
      
       我一直知道Y是可以的就像他也常常不經意的鼓勵我過,其實對Y來說Y不瞭也許當時他只是舉手之勞對我而言卻是雪中送炭,點滴在心頭......所以就一起拍電影吧。

       反而是很多原來說要盡心盡力作的人都不見蛋或因為理念不合而消失了。 
       所以管其他人那麼多幹嘛。 
       我們要拍電影了。 
       電影要拍了!
       我剛剛去了Y的網誌看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多了個暱稱叫做”H”呵呵喝! 
       所以.很快會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啟! 

       當然會有很多人質疑小覷但是如果你們知道還有多少人參與的話但是算了跟瞎咖說那麼多幹嘛,懂我們的就會懂。 
        昨臨走前Y說我該去改個名字,很多人對我都有先入為主的成見,我改叫做錢小豪好了可是他好像更麻煩之前?哈。 一切都在醞釀改變只是很多人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也知道Y會發出更多的能量,請期待。

                                                                                                                         H 君於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