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上沒有好人每個人不過是壞的程度不一樣......
當我聽到我寫的這句台詞從吳鎮宇口中唸出來時我渾身起了 雞皮疙撘我要的就是這樣的FEEL
開拍第六天了
鎮宇哥真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一個眼神就可以牽動畫面
接下來期待跟大寶的對戲場面
也歡迎有不錯的音樂人跟我主動聯繫
我要我的電影有黑暗堡壘跟聯合公園的音樂
我渾身都燃燒在一種炙熱的溫度裡  無懼寒流來襲的台北城市我大口灌著一瓶又一瓶的冰涼可樂
在黑暗的天空下有東西正在蠢蠢欲動
許多人員可能根本不懂我在想什麼
可能還會犯嘀咕說這個導演一臉狠樣像壞人多過像個導演
連分鏡表都不畫甚至現場常常跟演員就直接來一段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不是科班出身別說分鏡表很多事情我都還在摸索學習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觀眾想看的是什麼
震撼的畫面打動人心的故事會讓你刺激到大叫心中佩服感動落淚唏噓的溫度才是我要達到的
就像可樂肯定要喝淡綠色的玻璃瓶才夠味
於是我在公司裡跟可口可樂定了一台冰箱放滿了玻璃瓶的可口可樂
我中可樂的癮很多事情我堅持到跡近堅強
我認真到瘋狂的地步我出書我畫插畫我寫了一堆還沒找到資金的劇本我拍過一堆廉價的廣告跟MV還有一部沒上映的電影
我說話太直太快太利太容易得罪人
我愛電影我也愛漂亮的女人她若有完美的靈魂加上最好懂的音樂跟愛看漫畫跟小說還可以跟我討論金庸跟亦舒當然最好也擁有渾圓修長的雙腿跟溫柔的態度姿勢跟大方的個性可以直接來更HIGH我在我的書裡已經說過喝咖啡看電影逛街牽手都是要認真在一起才作的事情
我熱愛電影我知道我可以擁有我雙手可以掌握到的未來
我即將呈現
上一部電影地下秩序你們無緣看到
這一次你們將會被我的鈕扣人嚇到瞠目結舌
我 將 改 變 台灣電影! 我是錢人豪我很壞我將肆放我的熱度燃燒一切!

http://www.dfilmmakers.com/ng.htm

以上是鎮宇哥成立的大夫網電影網站   請大家支持  努力加入一起為電影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