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聽說是真正的絕世高手啊 露兩手讓大家看看眼界!
靠!
又不是耍猴的
常常
身邊很多人都好像斧頭幫一樣 一定要我們露兩手後 才會俯首敬禮
但是

如我
一般
又何必這些人向我表示敬意

何必
但是過年後
我將不再留情
所有貌似忠良看似憨厚表裡不一口蜜腹劍過河拆橋扯後腿捅暗箭的人   
後悔沒有當機立斷消滅換掉你們  就像作民謠的怎麼懂的作搖滾拍紀錄片的怎會理解我的氛圍  居然還扯後腿   好笑 
我  將 徹底  消滅你們
等著吧 唯有我強大唯有我不滅唯有我
用所有的一切證明征服改變一切
小人魑魅魍魎退散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叱!!!

我是深邃豪  我是錢人豪  我是  我  黑色的氛圍不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