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會很屌我知道。
我知道我的生活將會有新的開始。
雖然電影遲遲無法上市
時機已經過了雖然曾經新聞話題很多 準備籌備新的
不好的人遠離退散不要再合作接觸 有錢我都不要何況還欠我錢

我仍然沒忘記M。
雖然其實勉強她也算偶而會回到身邊

我知道其實我是個壞人,就像我在奇摩交友版自我介紹上寫的一樣。
如果有人單純的像張白紙,那我不單會是黑色的,更可能是像複寫紙一般,甚至還會染黑別人,所以別靠近我別了解我別得罪我別接近我別喜歡上我。
我真的是一個不好的壞男人,真的。
雖然不會抽煙、不會喝酒的我,最不好的嗜好原來是寂寞。
我是深邃豪,M1892721,一個因為可樂喝多了連血管流動的血液都是黑色的男人。
我知道我會痛快並且過癮的活著,在這個早已被寂寞的溫度焚燒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