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的STARBUCKS
那年,在北京的故宮裡

我們當時看到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當中居然有一間小小的星巴克,當時笑著跑過去,開心的氣氛好像還在耳際......

妳興沖沖的跑進去買了一杯星冰樂,卻吐著舌頭說味道不太一樣,當時妳尷尬訕笑的表情還在我的腦海裡回味。

「好苦哦……咧。」妳說。

那微微縐著眉頭,嘟著嘴的笑臉,想到就令我覺得還是有些開心。
我的嘴角慢慢浮現笑意,既使妳早已不在。

我笑著伸出手掌揉亂妳的頭髮......
如今走在熟悉的台北街頭,四處幾乎都有著連鎖咖啡店的影子…….只是終究少了一直在身邊笑的像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而已。

沒甚麼太大改變,時間不會停。
終究要試著去習慣一個人。
一向只喝可樂。

從來不喝咖啡的我,或許是為了想妳吧,還是想試試看一下以為妳還在身邊的感覺……我在陌生的咖啡館裡排隊買了一杯我自己根本不想喝的咖啡,我試著嚐了一口。

「真的好苦。」難以下嚥的苦澀,跟渾濁可怕的液體。

浮現在我眼前的是妳那微微縐著眉頭,嘟著嘴強迫我替妳喝光的笑臉。
如今沒人逼我。

我慢慢的像吞噬寂寞一樣痛苦的勉強自己喝光它。

天氣好溫暖,週遭的空氣都是出乎意料的溫暖。
我的胸口卻像是有個冷氣團般冷冽。

咖啡真的好苦好難喝……

****************************************

High人不淺 黑色領域
深邃豪JOE我們是很純粹的黑色深沉而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