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否有多少質疑跟冷水潑來 支持的語言跟行動還是不少  這就是我們的冷酷氛圍啦蝦咖不會懂得想的不懂
要登記加入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登記你的個人資料  姓名電話跟預購張數及方法.或是寄信來信箱 impact1970@gmail.com   但是一樣要登記哦尤其是在收到票後登記上票號的流水碼....


http://www.wretch.cc/blog/impact1970/12977807  也歡迎來這邊留言詢問會一一認真解答哦!

電影預售票  一張200
電影套票 500元  兩張預售票+DVD(製作中:內容包含地下秩序跟鈕扣人製作花絮/未曝光精彩結局/演員訪談/導演語錄文章插畫等作品插畫跟劇照)

購買方式目前採銀行轉帳跟郵寄(詳細方式可以留言詢問).請踴躍支持.多謝技術學院跟香港友人熱情支持18組套票.新年快樂!

電影計劃開始啟動!  
預計3月開始校園跟企業團體演講!不需要演講費用歡迎預購50張以上電影預售票即可!我們會很認真的去宣傳電影理念跟分享創作經驗以及如何從一個街頭跨上導演之路的過程..."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歡迎收聽我的暴力思維!
謝謝上次靜宜認購100張!
預計在2009暑假檔期開拍(這樣學生也可以加入)  預購方式歡迎提供各種方式參考選擇!郵購!線上ATM轉帳!直接匯款!面交!邀請演講座談!親朋好友以及工作夥伴是一定要認購的啦!!! (附回郵可以加速寄上預售電影票的速度)(每張電影預售票均有導演公司蓋章跟簽名.流水編號.凡購買者請至部落格登記編號跟資料日後有機會獲得原版劇照跟海報等贈品)  
現金預購外  消費券也可以哦!

  電影預售票樣張


我可以很認真的說嗎我是真的想要這樣作!

推出未來電影預售票   募集萬人消費券拍電影
  除了誠實跟承認壞跟冷酷以外,我其實也實事求是,運用自己的想法和力量找出口,在校園巡迴演講時,我突發奇想告訴學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拍片。」
  要拍電影得先準備足夠預算,因此我將以買預售票的概念為出發點,想收集1萬張消費券,如此一來等於有了3600萬元,就像電影還沒上市前已經有3600萬票房,有了預算後,再從學生裡徵選優秀的人才當演員當導演當工作人員....,實現學生跟我的電影夢。 
        我常跟採訪我的媒體說:「學生是最熱情純粹的,我喜歡跟他們互動,目前已有100多人有意願捐出消費券,但因為牽涉到錢的部份較敏感,因此整體計劃仍在規劃,就算這計劃不會在我手上實施,但若能因此幫助學生是很棒的。」 或許是因為一路上都靠著自己力量,我很珍惜當下。「我或許不擅長拍電影,卻最熱愛拍電影,其實我並不孤芳自賞也不自以為是。 
        有機會當導演,也是因為他們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3年前黃子佼無意間鼓勵過我可以當導演,雖然因為一些過程並沒有成事.......而很多時候當我們在爭取機會低聲下氣時也沒人看到,但那些都不重要,我只是認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而3年後我卻找了黃子佼當導演,也是因為他願意相信我......就跟當年志偉哥願意給我最初的機會一樣。」不管別人如何取笑看待我還是願意嘗試.我相信年輕人的力量.
  募集辦法
  我們將推出未來將開拍電影的預售票.歡迎各界人士利用消費券跟現金預購.或是相關物資贊助都歡迎...像是印刷廠願意贊助印刷海報等.....
  電影預售票 ##單張面額200元......屆時可以憑兌換券去上映戲院換成電影票入場.(這次一定會全省上映不會再像之前那樣瞎)或是有網友可以提供線上刷卡或是更好的方式等等收費配合方式或是團體訂購也歡迎.
不要笑!這個夢想是有機會實現的!消費券集資拍電影目前先擬出一個比較不會被詬病的方法.若有更好的歡迎提供建議.可以得到等值電影票預售票兌換券 (等值的電影票一張價值等同首輪戲院票價)
跟相關電影周邊產品(海報劇照寫真書)
可以實現夢想
可以參與電影
可以演出機會
就像我在學校演講所說
我會從同學裡面選劇本選製作團隊來圓夢!(一定可以作得到)
年輕人圓夢計畫!靠我們自己!!
電影預售票購買方式
若是您現在願意一次用3600交換價值3600的電影預售票跟超值的電影週邊商品我們當然歡迎.而且有機會成為圓夢股東之ㄧ.將來也都會優先獲邀參加拍攝計畫跟試映會等.
但是既使只是購買一張預售票都是一個力量!

1.直接將消費券寄給我們交換電影預售票,在部落格上登記.(消費券有各種面額.會因您提供的面額交換寄電影兌換券給你.一張200.)
2.轉帳您願意支持的現金金額到電影公司戶頭(請用留言詢問帳戶細節將即提供等值電影交換券.)
3.歡迎大專院校/社會團體公司行號邀約配合演講行程/導演及工作人員將親身解說現場促銷活動推出電影預售票購買.

用自己的力量拍電影!
4.每天或視情況最遲每週將在部落格上公佈募資情況.目前已有電影發行商願意支持合作.
5.電影預計希望在暑假開拍(配合學生自由實習時間)2009年底前12月5日前上映.
6.歡迎不計代價提供消費券跟資金投資的人士.
(這樣說好像很天真但是真的也有許多跟我們一樣天真卻充滿熱情的人在支持我們了...我也知道當然會有很多等著看笑話潑冷水的人...但是這是過程不懂的人還是不懂...我不要再跟會勾心鬥角的人共事請那些無聊的人走遠些我只想認真憑自己我們的力量拍一個真正的電影......)
到時候我的  活屍電影開拍 需要大量學生演員  歡迎大家的加入  (不懂的還是不會懂潑冷水的人還是不少但是我們不會去理會瞎咖的)
黑色電影計劃請加入支持!
歡迎各界廠商贊助印製 電影酷卡/劇照書/電影預售票券(成本比我想像的貴(要給戲院50%還有印刷成本)/電影T恤等 將會在顯著位置放上廠商名稱跟LOGO 請支持年輕又狂妄的夢想!!! 
同步徵求  男女/演員/各式技術人員/道具/器材/場地/倉庫/(北市為宜) 本文隨時增加內容中.加油!有關電影預售票募集活動請一致回應在本文中.以免我們遺漏回覆.謝謝!!!  是我.
為了方便明瞭  所以在此一併回答陸續的問題
Q: 請問該如何預購電影預售票?
A:請一併在回應裡豋記.以便紀錄.現金匯款請匯入會計師跟律師指定監管戶頭.郵寄請附回郵信封以便回寄預售票.(皆會為悄悄話告知地址跟戶頭帳號)
Q:請問有在徵演員嗎?
A:有的.需要大量的新人演員/跟活屍演員群眾/及男女配角新人/還需要工作人員跟場景提供....
Q"需要什麼條件嗎?每個人都有機會?
A:當然.誰一開始都是需要機會.請將資料寄給導演信箱.資料越詳盡越好.每個工作人員都需要實際支持本計劃!
Q:可以正式加入計劃團隊或是需要駐校代表嗎?
A:歡迎.
徵求C G電腦特效人才夥伴  我們會用HD跟RED1拍攝.徵求特殊化妝人才跟贊助.
P.S:我沒有透過助理回應.都是我本人.謝謝.演講邀約也是直接跟我聯繫.我也沒有主動跟學校要求任何車馬費用.特此澄清!謝謝大家的支持.3/23台南科大已排定.
電影預售票的成本比我們想像中來的昂貴(每張票的55%要給電影發行公司.印刷成本約為3%)還沒算郵寄跟人工.這樣寫只是希望不要有人誤會這可以賺很多錢.只是可以集結凝聚一個理念.但是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不懂得人就是不懂.繼續潑冷水吧你.過往我已經證明很多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是為了證明給瞎咖看.我們有自己的熱情炙熱過活著我一定會拍攝台灣第一部活屍驚悚暴力電影.

                                                                                                                                                                                                        請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