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還有人沒有看過不夜城嗎....那你錯過了很多東西....當年一直以為是日本團隊拍攝近年看了一樣是由黃大哥拍攝的投名狀才發縣原來是香港公司製作的.... 
金城武 山本未來 曾志偉主演  馳星周小說改編  李志毅導演  黃岳泰老師攝影監督!!  美術一樣是很酷的種田陽平...(也是燕尾蝶的美術指導...不是粱靜茹的MV而是日本電影  三上博史演出的超酷電影)




























































2008/08/07
這幾天都在跟香港公司團隊開會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一直以為IVY只是黃大哥的夫人跟某些香港的監製跟製片...沒想到居然更是成龍當年公司唯一的女製片...重案組霹靂火都是出自她手...也是周星馳主演的新精武門製片跟許多膾炙人口電影的監製.... 本人卻是跟小女孩一樣的平易近人.
親切又和藹可愛會跟大夥一塊唱歌喝酒聊天....
值得我們學習更多喽......

電影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世界...本來我也只是觀眾...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跟在電影片頭字幕上才可以出現的人物接觸合作...大哥口中的阿強..原來便是我們當年想說何時台灣才會拍的格局大片  "猛龍"的攝影師...
記得當年看不夜城時我只有28歳...紫雨風暴更是令人震撼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跟黃老師一起合作.
這次我不是導演
不是導演的我改嘗試作監製
希望由我推薦的幾位年輕台灣導演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推薦許多比我還在各領域利害的人

男人
我常說  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我 經常被許多人質疑  謝謝大家願意給我機會合作...我們的格局會越來越大的...只要我堅持不退.
男人
不可以炫燿不幸   我常說過
我們一起加油...

我遲早會證明一切  我  是錢人豪  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