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 十一月中旬 幹嘛愛上壞男人 將在全省書店及7-11通路上架 請大家捧場 謝謝 目前正著手籌備 電影 鈕扣人 前置作業

壞男人跟壞掉的男人不同 這句話我上本書就說過
會打女人的不是壞男人,是壞人。
女人跟好友訴苦,我的男友好壞,他常常在爭吵時對我動手。
妹子,聽我的勸吧。
會打女人的不是壞男人,是壞人。
遇上這種人趕緊果斷的離開,別還試圖妄想妳是唯一可以改變他的女性,會動手打女人的男人心理先天上有種劣根性。
就算他會改,通常也是短暫,十之八九會再犯,在沒付出更大代價前安全離開吧,別讓一段感情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
無論是誰付出代價都不太好。

妳的男人是派對動物嗎?
星期三LADY’night,每逢週五更是瘋狂,週六更是一定要在錢櫃續攤。
別掃興,他喜歡去玩妳就玩的比他更HIGH,當他發覺他常去的夜店妳好像比他還熟的時候,相信我他通常就不會再去了。
試想當男人才剛跨進店裡。
「你女朋友跟她朋友坐在二桌。」「哇,昨天你沒來你馬子穿的好辣哦,全場男人都在看她。」「謝謝你女友昨天請我們喝酒……」換做哪個男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招呼語。
剛要點餐牌。
服務生就說:「林小姐說你若是來的話可以喝她的存酒……」當然男人還是會保持風度表現大方,很重要的一點,你的男人若是會小器到惱羞成怒,還是趁早分開較好。
小氣的男人雖然不是最糟的但也夠不堪。
女人千萬別勉強委屈自己。
他若真的在乎妳就該關心妳,而不是成天陪著他的豬朋狗友,又專橫的不准妳出去找樂子。
社交圈就像是食物鏈,洪水猛獸還是草食動物,端看自己抉擇取捨。

簡訊
在我另一本著作「幹嘛愛上壞男人?」(當然是因為有很多一般女人不知道的好處)中,我曾經再三告誡要當一個成功的壞男人,幾件不能做的事情中其中之ㄧ就是別探女人的隱私,給彼此保留一點空間。
尤其是對方的手機簡訊千萬別偷偷去查探,除非你有想分開的打算跟心理準備不然十之八九,都會是不愉快的答案。
但是女人不同,要做的不是不要去看對方的手機,而是一但要做就千萬不要讓對方發現妳有看過他的手機。
縱使發現有什麼蛛絲馬跡也千萬別爆發出來。
因為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開始的時候一定要忍,當然會生氣,如果真的看到些「如果早點遇見妳……」「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諸如這些讓人難堪的話,怎能不生氣。
但是一定要冷靜,何況發明上述那句膾炙人口廣告詞的廣告人都已與世長辭了,先冷靜下來記得將手機不動聲色放回原位,說要忍住不說就千萬別再在彼此對話中開始冷嘲熱諷,察言觀色旁敲側擊都不必。
如果對方已經背叛妳,要嘛放棄要嘛原諒,不必爭吵,失了身分又沒格調。
甚至自己的男人傳訊的對象還可能是妳自己一直以為的好朋友好姐妹。
當然情何以堪。
下次看到對方時也別忍不住從鼻孔裡冒出一句話「原來就是妳!」這些都大可不必,聰明的女人要會對症下藥,男人要偷腥要劈腿一定有原因,絕不會是徒然沒來由的,當然最簡單的原因是他不夠愛妳,但是這點在你跟壞男人在一起時就早該知道明白的。
上道的壞男人一定會說實話,我早就說過壞男人不說承諾、而壞女人不相信承諾,會跟妳說天長地久那種承諾話的男人一定不夠壞,只是不夠好不夠聰明,因為他以為他作得到,那是一種認知的問題,要不然就是他明知做不到還說的話就是種差勁的行為,而若是還因此相信的女人就是智慧的問題了。
一個人要選擇愚笨的抉擇是牛都拉不住的。
尤其是當下她不會覺得自己錯,就像你發現他手機有別人的曖昧訊息,生氣、吵架、他再低聲下氣跟妳道歉,然後妳就又勉強自己選擇遺忘跟原諒,然而過陣子又週而復始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