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沒有人相信
事實上這真的是我19歲時的樣子 如今我37歲了
寫這篇文章時電視機的星光大道正重播放著參賽者唱著李玟的往日情歌曲
讓我想到當年她剛出道時的青澀樣子那時我是龍兄虎弟的企劃 也讓我想到她的宣傳......
那個當年宣傳圈裡堪稱最可愛的女孩  好像叫宜蘭吧
今天是2007/6/10明天我又將啟程前往北京許多事情仍在翻騰我還是不好我還在改變我仍然一直在辜負
我曾經幸運過擁有過許多如今一個人慢慢再胸口揣著許多心事往前走著......我會改變的更好更放肆更瘋狂更用力的重量跟灼熱的溫度重新回來....
我沒認輸我仍然很堅強只是話變少了心事變多了不想在多說再計較也無用我會用實力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