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不過只是一股經過腸部蠕動竄過幽門跟賁門後括約肌微微張合後接觸到外界接近二氧化硫的一種氣體
我自己知道我拍的電影好不好
只希望慎選合作夥伴也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了
電影完成許久許久遲遲未能問世當然有問題真是糟糕的電影公司
昨晚唯一感動的是在台上得獎者講完話正被媒體道賀時,
我們這一桌幾個入圍者難免有一些微小小的尷尬其實我討厭穿西裝低頭看著久沒穿的皮鞋
好像還有點龜裂的殘縫
剛剛才發現為了應付場面臨時印製的名片導演的英文字還打錯了ㄟ
搔搔頭我突然有了想提早離席的感覺
就這麼一抬頭突然有一個很亮麗的女子坐到面前
真的有這種情況因為對方貼的你太近一時你會認不出對方是誰
溫柔的女聲:真的拍的很好!我們真的很喜歡...我愛死了這部電影(相信我她真的是這麼說)
沒想到台灣可以有這種類型的影片真可惜為何一直沒正式上映...
那個有著一股溫柔女聲的是楊貴媚小姐謝謝妳真的
她緊緊的握握我的手笑笑大方的離開...心頭湧上一股暖意
接著那天晚上是林正盛導演來跟我說台灣很久沒有這種類型的片子
朱延平導演也說大家都很推薦只是你知道畢竟是商業片......得獎的還是要......(我知道我都知道)
然後我遇見了陳嘉上陳德森王童大哥李行導演還有李岡導演岳勳跟蔡揚名導演伯父......
我摸摸口袋的錢還夠請跟我一起開車來翡翠灣的工作同事回程去台北吃一頓宵夜的錢
我仍然還是一個作品還沒問世存摺數字尷尬往往只會因為她人的新聞再被牽扯想起是誰的黑色導演.....

別跟我說入圍就是肯定這種話我這年紀要的是確定了
我很努力真的
我們要製作的是商業片。
不是曲高和寡的藝術片。
不是靠預售票灌水數字的假性票房電影。
我們要製作的是好看的商業片。
不是連盜版都懶得盜版的大爛片。
我們要培養出自己的藝人跟明星商品。
我們要創作出自己的風格電影。
不是抄襲不是模仿而是要令人動容的電影作品。
這跟預算無關,這是一種溫度一種氛圍一種熱情一種SENCE一種認真的付出。好的預算跟好的作品無關。
一開始我們只要定出最低標準希望在堪用,可以保障投資者回收可能性的情況下的投資額度去做出我們能力所及最好的作品。別人可能拍一部電影或一個偶像劇的預算我們可以製作出2~3部不錯甚至有水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