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中醫隔壁看了西醫
醫:打一針就會好很多了
豪:我有藥物過敏
醫:沒關係,什麼藥物過敏我們都可以過濾
豪:我對阿司匹靈 匹林等等過敏...
醫:嗯 嗯 還好啊還有呢
豪:還有對所有抗燒解熱的藥物都會過敏.包括百服寧(所以我一直認為百服寧一定含有阿斯匹靈)
醫:啊~~~那我不敢給你打針ㄟ
豪:是啊不然你要不要開給我這個藥跟這個藥我操作著他的電腦鍵盤...現在的中西醫都是靠著電腦在弄配方(到底誰是醫生?)
醫:嗯嗯嗯
豪:那就這樣了如果我不小心還是過敏的話我晚上在來給你打一針抗過敏針
醫:嗯...我先開給你一個抗過敏藥好了...
豪:也好 免得我萬一過敏了還要跑來
然後我就吃了自己配的藥 現在好多了
媽的到底誰是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