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前幾天寫過卻又刪除但還是按耐不住一些想法於是又回過來寫了下來
當然內容會跟心情一樣有所改變
那天
半夜兩點半我坐在客廳正準備吃著剛剛從便利商店買回來的微波食品
有一陣子了很久沒看電視
居然轉開東森洋片台又再重播早已經不知看了幾遍的 新娘百分百
可能這部由茱利亞羅勃茲跟修葛蘭所演的電影很多人不會認為多好看
我卻每次都會被感動 莫名的
從第一次看時每次看到結局時的記者會休葛蘭問對方問題時我都會眼框微濕
不知看了多少次
有時候會為了生活中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劇情而黯然神傷
所以
真是難以自制啊我明明是這樣不好的壞人
卻容易在夜晚為了一部舊電影感傷想起妳跟她還有她
大家都不在了
曾經我跟妳也一樣在餐廳為了隔壁桌根本不認識我們卻放肆批評我們的陌生人言論啞然失笑過
那時是真的開心過
去錄影帶店租了要不是對方有份演出根本不可能會想看的DVD
國片還真是難看要不是當時女主角坐在旁邊一幕幕解釋
我還真的有點看不太懂劇情的發展
都過去了這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其實以前就跟另一個女孩看新娘百分百時時對方也笑過我
怎麼看文藝片也會感傷
我一半是為了劇情一半是為了多年來許多重複發生過的故事
我擁有過許多不只一次有機會接近過旁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幸運
我的安娜史卡特一直汰換
終於落到我剩下自己一個人
現在的我還是很好更堅強更孤獨
身旁比較簡單了
寧可少交點朋友也不要再被小人所害
妳們好嗎
我再不是那麼容易知道
其實大家都誤解以為當事者可以那樣不在乎於是輕易的在我面前肆無忌憚的講著八卦
就像茶餘飯後的閒談一般
我也只有笑笑著假裝看著窗外
不只一次
其實他們都誤解了
虧欠的人其實是我
才對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