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希望早點變女人
年輕的女人怕總是被別人當作花瓶
年紀大一點的女人卻希望別人仍把她當花瓶

台灣真的好可憐
已經是個廉價的花瓶又還是贗品還有裂縫連裝水都不行
貪腐的政客還有貪腐的第一家庭
深綠民眾跟某些死GAY一樣的德性 鐵齒(別誤會我並不排斥同性戀)
我只是受夠了在這圈子裡部份做作的GAY
還有很多是假藉要拍戲出唱片的關係騙哄小男生(大家千萬要小心)
只是紙終究包不住火的
太多小人
我是壞人我從沒否認過
哪裡有好人
每個人不過是壞的程度不同吧了
連南韓總統金大中獲得過諾貝爾和平獎都曾捲入貪腐疑雲中
阿扁幹嘛了
還在挺他的人你們是怎麼回事
韋小寶會說被豬油蒙了心
紅衫軍又笨的可以
台灣很可能會出現有史以來第一個女總統
東區充滿了渾渾噩噩討論去茶街還是MOS的瞎咖
某些還在靠爸爸是某個黑道的人也還在攪混
什麼世界
妳幫別人別人不但扯你後腿還笑你笨
對於這一切我只想好好拍個電影證明我可以卻還要管那麼多
對於這一切真瞎 無言以對
M又走了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我懷念我的老貓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