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合作夥伴新開始
真的很多事情要小心啊
在這之前總是碰到不負責任的對象
不過日久一定見人心目前市面上的書其實反應都不錯
電影也拍完了卻遲遲未能問世其實我們在乎的不是這個而是心血被輕忽但是至今我未拿到一筆版稅 出版社不是倒就是跳票
最近合作這一家也連同我在內欠了圈內許多藝人的版稅
真瞎我已經解約
近期我會換合作對象
也許考慮自己出算了
電影公司也是
我已經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目前徵以下夥伴
編劇班底 編寫構思各式型態新故事單元(寫手跟對編劇有興趣熱忱者)
電影企劃 電影宣傳企劃活動/尋找置入行銷跟電影週邊商品
執行製作 電影預算控制跟執行製作規劃
演藝經紀 尋找男女新人 培養跟演藝經紀規劃(歡迎有熱忱的人)
平面出版 跟出版社合作電影小說及寫真週邊商品等規劃
地下秩序 完成拷貝終於報名了金馬獎 希望很快有好消息

不實在的人遲早被淘汰 日久見人心
這圈子很小 騙人不會長久的
即將跟香港片商合作 期待期待

謝謝志偉哥 賞識
我一定會努力這次一定要小心把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