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能夠快樂單純的生活   不要鬥爭  不要紛紛擾擾 

我想要盡情創作

 

我喜歡單純  我希望能回到單純的快樂......很多人都以為我不缺異性  雖然我的座右銘一直是  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但這...真是天大的冤枉...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只是常常一個人過著週末
跟書跟電視跟電腦跟音樂跟MSN上的朋友跟鍵盤

11/14我感冒了一天我當然不需要記者朋友提醒我也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
終於
鈕扣人電影要上映了地下秩序仍埋在地下當年如果順利上映可能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鈕扣人雖然沒太多的宣傳電影公司可能選擇比較安全保守的做法...
我仍然很努力的在自己推銷自己賣預售票自己談校園通告
也即將去十幾所肯接納我這樣黑暗的人去的大專院校演講...不管人有多少我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跟大家交流的

都是這樣
欲求不滿容易後悔嘴裡囔著要積極向上卻無限沉淪

 

很久之前我寫過這樣的句子說過這樣的話在我的第一本書裡: 雖然這城市已經沉倫,但還是比不上我們自己墮落的速度......

中間幾年過去了很多人事物歷歷在目...往事今夜如潮水般擁上心頭
我仍在此
多少官司緋聞新聞衝擊冤枉打擊狗屁倒灶的鳥事不過是讓我的胸襟變的稍微大一點
於是很多外人都無法容忍的事情我也只不過牽牽嘴角笑笑...不明白的人經常是以為我默認或是甚至心虛不去答辯其實我不過是都經歷過..我知道很多人都在作最後會證明徒勞無功的事情...
 
夢想本來就是克服一連串狗屁倒灶的鳥事才會達到的......
我很清楚事情會如何發展
但是說了不會聽聽了不會做做又做不好做錯又不肯承認何必多說你指點他一條明路他以為你要搶他甜頭...
我寧可保持沉默
我的人生只要往前邁進就是值得的
我也不是一直在這樣證明給外人看嗎

就像我每天掛在MSN上說的一樣 : 過往再多更過分的事也都克服了.....

是的  我是錢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