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年前的黑夜...林森北路燈火通明..夜裡的酒店車水馬龍熙來攮往的人們...

汽車鳴笛的喇叭聲

小販的吆喝聲音夾雜著橫過馬路兄弟的凶狠臉孔跟濃妝豔抹的女人胭脂香水味...打架鬧事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在當時過著晨昏顛倒卻快樂炙熱非常的日子可以縱情歡笑雖然腿才剛斷沒多久....但我是出名的樂觀...沒有事情可以難倒我的我原本是一直這樣的認為....

在打烊後的欣欣大眾百貨拉下鐵門之後的門口走廊騎樓上...許多人正在跟我一樣擺著地攤...有賣衣服包包鞋子的我賣的則是名牌太陽眼鏡...

當年好幾個朋友都發跡了...陶子現在已經是十幾家連鎖服裝店momoco的老闆娘阿華也去大陸開設服裝工廠小丁跑路了而r居然也去了香港出道變成知名藝人了...

而我

如今成了導演

中間發生過很多事啊...夢想是經歷過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才達成的...很多事情如今想起來不過是淡淡地偶而掛在嘴邊提起只是過程...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事情如今也不過是雲淡風輕

沒有太多人知道我經歷過什麼事情過往再多更過份的事情也都克服了....

多少次刀光劍影腿被打斷被捅 ...  很多年少輕狂的事情不過安慰的是還是曾經幸運擁有漂亮的女人倒是經歷過不少...換過許多跑道這幾年作過很多事情跟本土天王開過餐廳作電視節目炸傷過秦偉....擺地攤擺到後來幾乎所有的百貨公司也設過櫃要不是遇上了911納莉颱風sarssogo換老闆所有一般任何合約中會碰到的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我都經歷過...可能我還在做生意.....

也不會出書寫劇本畫畫拍電影了吧

官司冤枉是非爭議如今很多人口中批評的錢人豪甚至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熟悉....

多少次有人在夜店的包廂裡往往搞不清楚買單的到底是誰但是常偶而有人會在我面前批評一個叫做錢人豪的人卻不知道那就是我...

男人的胸襟跟格局真的是被冤枉大的

久了就當作笑話看很多事情

 

如今

我的冷酷之作

鈕扣人  終於要上映了....

 

11年前的欣欣大眾百貨戲院雖然人事已非

當年年輕亮眼的女孩子有的都成了兩個雙胞胎的母親而偶而我的前任緋聞女友的新聞還是如影隨形如骨附蛆般揮之不去......

我的胖貓喵寶還在另一個人那邊...我很想念那隻愛撒嬌的老胖貓...

 

如今鈕扣人  即將在  包括了信義威秀欣欣大眾等戲院上映...

應該很多人沒想到

11年前很多個深夜.....11點到凌晨5點多我曾經在戲院門口擺過地攤叫賣過太陽眼鏡吧....

 

我是錢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