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我訂購預售票哦  比網路預購還便宜  +送導演簽名海報跟劇照  什麼不需要  不...別客氣送妳啦  哈哈哈

終於要上映了  請等著看我的冷酷之作 



戲院出爐了
應該會在以下幾家上映 希望大家盡量在12/5~8去捧場充充人氣

台北信義威秀
欣欣大眾(我以前曾在那邊擺過地攤呢)
百老匯
絕色影城
學者

高雄威秀
台中威秀


歡迎要買預售票的朋友
還有送簽名劇照跟海報....


請要捧場的朋友 留下資料我會一一跟你們聯繫哦!  也可以多利用兩廳院售票系統哦....
請用悄悄話 謝謝!!!


外縣市朋友 可以轉帳匯款到帳號...中國信託 忠孝分行 1855 401 64884 戶名張安宇 有匯款的朋友請跟我說哦!!!註明張數跟匯款人姓名...地址 掛號寄給你們!!!隨信不管要不要都會附上導演親筆簽名!!!哈~~~~~~~~~

要捧場啦沒在賺啦只是希望多一些朋友去看我的冷酷之作!

任何願意贊助宣傳活動帽子T恤外套甚至寫真書 酷卡等等授權結合歡迎洽詢!!!

12/04首映 12/05上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