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走在路上風雨肆虐心情跟記憶一樣被吹的東倒西歪...其實這段文字已經重打過第三次前兩次都因為電腦當機而失去大篇直接打在網誌上的內容,就好像是對妳的思念根本是沒有必要的.

謝謝妳曾經陪過我一段雖然當初快樂的時間很少...

風雨很大連佼哥建議的麥當勞也沒有外送,事後他也說我在大雨中還跑去大潤發真是瘋了,但是我餓死了對大家現在並沒有好處是吧,還是在撐一下子看看我是否能走到很多人都認為不可能走到的境界.

大雨裡我才一走出門雨傘就被吹壞了隨手丟在路邊我直接招了街車往市民大道開去...人出乎意料的多...我推著手推車一個人變成一個人往冷藏櫃走去,少了妳在身邊像從前一樣笑著跳著鬧著蒐集著每一個不實用卻只是為它是粉紅色的事物...

那時我們真是窮的可以...每買一樣東西都要考慮老半天...卻還是可以有簡單的快樂

現在我稍微好一點了買東西終於可以不用一一去仔細檢查標價標籤可以直接因為想要就丟進購物車裡,可是妳已經不再跟在身邊...其實這樣或許也好當初有那麼多的不愉快跟背叛...

其實可以簡單點的,外人不了解曾經我有多辛苦曾經經歷過甚麼.那時只有妳陪在我的身邊

而我也是因為妳一直炙熱的看著我的眼神而一再選擇原諒,我都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妳在騙我妳忘了我寫過那麼多兩性之間的書...我只是不揭穿不想讓妳下不了台跟讓自己難堪.

現在我終於好一點點也得了五百萬的輔導金雖然不是給我而是算電影公司雖然我也不滿意我的電影剪接版本但是也入圍了釜山影展,過兩天就要出國了我.

我的公司終於也有可口可樂公司願意贊助放了一台投幣式自動販賣機,但是沒一個星期可樂就被我喝光了...現在也不再有人為了我喜歡喝可樂而挑我毛病了,既使我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還是會為了我喜歡喝可樂看漫畫跟我生氣...我知道那只是為了...但是都過去了.

我現在一個人住一個人煮著羅宋湯跟洗衣服...稍早之前一個圈內也算漂亮的女明星在MSN上問我:你會為了異性朋友作家事嗎?要甚麼代價?

會!當然會!幹嘛要代價只要她能像妳一樣可愛的笑著就夠了我可以替她組合IKEA家具擦的甚至按摩都可以...但是有甚麼用那是另一回事,我有原罪我不好我是壞人的隱形標籤一直沒退去...我經歷過很多只是不說我現在話比較少了選擇沉默的時候比較多,雖然我現在聽我說話去做事的人也變得比較多了點而且層級也變高了.但是以前像妳一樣聽我說故事會目瞪口呆的人沒了...我不想輸給有心機的人聽,我終於監製一個電影開了記者會我選擇低調不走出幕後...有點像倒帶的歌詞終於妳明白但是也來不及了.

終於最近生活有點改變...很多人的合作間接證明或許我是可以的,畢竟方文山黃子佼九把刀甚至陳奕先都各有一片天很多各霸一方的演員也加入參與,我遲早會做到我想要做的事情我遲早會往那個我一早跟妳說過的目標走去,雖然妳已經不在身旁我也遲早會因為時間而習慣.

我想沒人相信我會在乎吧就像沒人相信我居然不抽煙喝酒唯一不良是好是寂寞跟可樂.

我看那本我在雨中等你的狗狗書感動會哭的樣子只有妳看到過, 只是因為我也經歷過更多只是男人不可以炫耀不幸,我一直秉持著我的座右銘我會堅持的縱使一再落得剩下一個人.

我又開始畫畫了現在我不再直街畫在牆上,免得又像是記憶一樣帶不走,放心妳也不用擔心我一直很堅強到近乎強悍的地步,我對於一個人的日子很習慣了好在身邊還有夥伴.

我只是逞強著不後退很多人不明究理還羨慕說我很幸運,我不過是逞強著堅持不退後一步不退後,人生只要不斷邁進就是值得的.

我偶而還是會懷念那個我在夜裡要吆喝賣眼鏡的擺地攤的日子,誰也想不到那個在街頭推著攤子的年輕人如今也成為了一個電影導演.

縱使眾人仍有多數人在觀望質疑我還是一路跌跌撞撞走了過去雖然遍體鱗傷...

如今我也多少有了一點為不足道的成績.我絲毫不能氣餒自憐我還要照顧家人跟遺忘妳們.

過去...過去發生過的種種不過是接下來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得小小序幕罷了...

我還有幾天我參與監製的電有就要開拍我也及將要去韓國了.

還有許多挑戰.

我是錢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