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三十七歲,我開始很清楚知道過去自己認為翻翻騰騰的一切不過是即將發生的未來事的小小序幕。 

順利的話過年後馬上要開始籌備新片  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夥伴主動跟我聯繫
也可以寫信到我信箱  impact1970@yahoo.com.tw   編劇  演員 特殊化裝師  特效 音樂  都是我們要的人 

對不起   本來可以更好的 我應該當機立斷當初汰換掉一些不懂的人  感謝辛苦的夥伴
我會盡力在後製上剪接努力  果然不懂得的就還是不懂  這次出乎意料之外的並沒有預期的愉快
很多攝影手法也不是我原本設定的風格   沒辦法沒看過原罪犯跟偷拐搶騙黑色追緝令的人就是怎麼說也不會了解蓋瑞奇跟昆丁塔倫提諾 
太瞎
最討厭就是她們不肯承認自己瞎
對不起很多跟我合作的工作人員或是演員都跟我說過程中有一些不快的經驗  是我不好  我還不夠強大 所以必須不得不妥協一些事情 讓你們或多或少受了些委屈
我會彌補你們
瞎者恆瞎
遲早會證明一切
我會堅持跡近堅強  過程難免有以管窺天心胸如燕雀之人  不需理會  ㄏㄏㄏ別在路上被我們遇見即可

但是我們還是盡力完成了
期待我近期的新作

我也是畫家  詩人  小說作家  不過很多人都忘了   鈕扣人殺青酒

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終於克服了許多事情  將鈕扣人電影殺青了  雖然過程有許多不快跟爭執
過癮的事情還是有
台灣人很多眼界還是太低總是要眼見為憑但是心底還是不服氣
他怎麼可能寫的出好劇本?很多人曾經這麼質疑過我
我的本子一本本的賣出雖然我沒有掛名但是圈內人自然心中有數
他會寫書?我出了幾本大可以去網路查查
他有性侵案看看前幾天自由時報寫的更正啟事  我是清白的早已經獲得證明
他告過陶大偉?好笑。。。對方欠我錢為何不能告何況我還告贏了
他會拍電影?地下秩序沒幾個人看過。。。但是也曾經入圍過第一屆台灣新電影獎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
他能找到資金他能說服金馬獎影帝吳鎮宇來演他的電影他能帶領團隊拍完嗎
如今事實證明我都已經完成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服氣但是又如何這圈子蝦咖很多而我仍然還是沒什麼錢
雖然很多人質疑很多人扯後腿落井下石但是支持的人也很多謝謝我還是懷著感激的心
都是過程
我接下來要完成鈕扣人的後製作業我需要好的音樂歡迎大家推薦
我要開始將幾幅畫作畫完我想要開黑暗畫展
我要跟朋友推出服飾品牌
我要寫新的小說今年還要推出改版的食人獸第三集跟壞男人聖經
我要拍新的題材
我要找更充沛的資金跟一樣tone調的製作團隊跟演員新面孔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我是錢人豪
仍然努力堅持中

雖然這次過程中我有很多不快但是誰會知道誰會在乎 接下來只希望後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