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無意間 打開電視 看到馬雲的演講其中有幾段話 
                          真是字字珠璣 震撼直搗我心.

              <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有一天
                           我看了一個人的演講
                           他整段冗長的演講裡有一段話很吸引我
                           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 男人一輩子會碰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所以日積月累下來 氣度要變大 不然就會被氣死

                           那個演講者 是大陸 阿里巴巴 的老闆 馬雲

                          當越多人不看好你  越是誣賴你  越是大部分的人都爭相諉過甚至誤解你的時候  
                          男人越要抗壓越是要克服  
                          氣度才會越大!!!

              <接受競爭>
                          因為對方痛苦自己會成長.

我真的當過神 雖然只有短暫一下子 那種感覺 至今半夜一個人驚醒仍然回味
雖然這個城市正在沉淪,但還比不上我們自己墮落的速度…
這是我另一本書(我的奇摩交友日誌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有點重金屬又頹廢的感覺。
我一直是這樣灼熱的活著。
某日上午;一早被斜射進來的陽光曬醒,在空洞的屋子裡我光著腳站在浴室裡看著鏡中的自己;
雙頰總是微微凹陷,浮現著象徵疲憊靈魂的黑眼圈,隨意掛在椅背上的外套還有著昨晚夜店殘留的餘溫跟別人的煙味…摸著也開始有點鬍渣的下巴,反正也懶得去除掉它,就讓它像是不好的心情一樣停擺在臉上
睡覺時雖然明明是一個人也好像不再是孤單的,剪去了留了許多年的長頭髮
反正有另一個空間的靈魂總好像迷路似的在房間遊走,
總是在夜裡會被細微的聲音吵醒,水龍頭的水滴聲像是寂寞喧嘩的靈魂在吶喊著
我走在路上牙齦發著酸胸口裡揣著心事。
坐在冰冷的電腦螢幕前,信箱裡面躺滿沒回的信

當所有的問題都有了答案,很多事情會令人覺得殘酷。
原來思念的重量不輕,會日積月累的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對這樣的心情來說。
藏不住心事的眼神是最糟糕的武器。
牆角的某個地方像是讓回憶逐漸滲透進去的角落……

上帝跟天使長說:「你知道了太多秘密。」所以路西法被發落到地獄,成為了黑暗的主宰者之一。
夜裡面總有著不為人知的事情在蠢蠢欲動。
我只能一個人承受著。
有時候覺得所謂的「國家地理雜誌」應該來採訪我這種男人才對,這個世界上除了經緯線外,其實還有許多不同的區分方式在劃分界限。
我眼中的這個城市其實分成許多不同的領域、分別有著許多相同味道跟不同顏色思想的人生活在不同的區塊裡,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還是每個角落都有著各種不同的人在尋歡作樂或是憂鬱著懷念舊愛,跟不停的追求各種各樣的刺激中。
成年人的世界是靠著體溫在溝通的。
除了語言;黑暗中,真正能表達彼此感覺的唯有「體溫」、「呼吸頻率」跟「心跳聲」。
而我知道自己目前的情緒是黑色的。
所有有機會短暫相處的女人目前對我來說不過都是火花,而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也不過是對方短暫的取暖包。
不過是或許正好彼此都寂寞,互相趁虛而入罷了。
成年人不需要太多廢話跟多餘不必要的動作。
我的書寫的是黑色的故事也是我的情緒不同世界的人會有不同的解讀
其實我很清楚不是我們墮落,而是這個城市早已沉淪,我們不過是在它流動中的血液裡流竄的一部分,像是白血球一樣有它的功能,只不過有的時候白血球過多,對人體並沒有好處。

就連花朵……在綻放之前也會對生存方式猶豫不安的吧
但是花是不會迷失自己的生存方式
它總是在哪裡端看你要如何讓它燃燒
沒有覺悟的人是不能讓花綻放的
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派也可以
這句話或許一半以上的人會有聽沒有懂
但就像我的書一樣只有頻率接近的人才能體會

我是
一個常常自嘲因為喝多了可樂,所以血液早已經是黑色的男人
經歷過很多留下來卻極度稀少
很多人摩娑過如今右手依然是空蕩蕩的
走在街頭總覺得櫥窗倒映的人越來越陌生
當你明白所有的答案很多問題對你來說便就變的無所謂
出了書寫了劇本拍了一些另類的廣告跟話題很多的電影
頭銜一直在變換今年我是導演
養了多年的一隻大肥貓寄放在舊人那
現在身邊多了一頭古代牧羊犬
正從兔子般的大小逐漸隨著時間變成一個龐然大物
跟情緒一樣
我是黑色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未改變
最單純 純粹的原色可以吸收一切情緒
時間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它可以證明很多事情
你也根本無從知道它會將你推向什麼地方
它毫不在乎 它也殘酷非常 根本不管你毫無防備之下或許會被推的粉身碎骨
既使粉身碎骨
只剩餘燼的火花
我知道我仍會享受餘溫
我一直是這般灼熱痛快的活著


錢人豪(深邃豪)
我雖然是笑著不需要再去解釋是在強顏歡笑吧

其實我很快樂每當痛到極點的時候 我還是會痛原來
我早已經說過我因為喝多了可樂 血管中早就流著的是黑色的血液沒想到連生活也接近了

無名小站或其他許多網路BLOG可以看到我的電影地下秩序的預告花絮

好不好屌不屌看了自己說吧
我還虧欠很多朋友也很多人背負我 再給我點時間我在努力振作當中
希望生活的單純一點

但是我的生活就像是被轉壞的魔術方塊難以恢復原來的形狀
還是說根本是被壓扁的可口可樂易開罐

出了幾本書 就是要當壞男人 金庸紫牛學 食人獸 破解惡女密碼..... 拍了幾個根本沒什麼人看過的廣告還沒問世的電影跟子虛烏有纏身的緋聞新聞

原來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壞
我還有些感覺
內心深處
我明白
從此我要冷酷無比的活著


我會改變一切 我是錢人豪 36歲才開始清醒原來我根本不會是好人

時間絕對會證明一切

背叛我的出賣我的喜歡我的討厭我的 ㄏ 時間會證明

雖然這個城市已經沉淪 但還是比不上我們自己墮落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