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lkbook.com/main/content/4th.asp?goods_ser=kk0186662
一個朋友聽說我要出新書 叫做幹嘛愛上壞男人 便不由得問我 為何不寫一本 怎麼收服壞男人?的書

好吧 於是我便馬上開始動筆

怎麼收服壞男人? 第一章

別管太多
很多事假裝不知道
除非妳想提早失去對方
不然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別發揮女人天性偵探的天份跟本色
有句話叫做 「水清無魚 ,人清無徒」很多事情搞的太白,對彼此都沒好處。
別奪命連環CALL妳越是表現不在意,相信我男人越會容易反過來心焦。
有個經常輕易犯了同樣錯誤的女性友人在MSN上問我。
「可要是我很在意這個男的 一定會常想很多,然後常打給他呀……」
我只能嘆口氣婉轉的告訴她,通常男人不會認為那是一種關心反而多半會覺得是壓力、關心是種心意不要複雜成一種慣性的行為。
電話打的越多女人的姿態便顯的越低越是容易落於下風。
女人仍然執迷不悟追問說:「雖然也覺得那樣才會比較好,可是就是忍不住,如果真的喜歡上了,感情還要控制自己,那樣豈不是好辛苦?」
沒辦法。
這是遊戲規則。
所以一定要忍,誰先忍不住誰就輸。
千萬別跟自己說這樣是耍手段,一段感情的維繫本來就是要靠技巧,養個盆栽都要講究了何況是感情。
不是每隻狗都會輕易的說來握手,牠就會乖乖的將前掌放在妳伸出的手上。
如果牠會那樣做通常是上個主人或有人訓練過牠。
感情也是一樣。
壞男人真的很壞,因為有過太多經驗所以不會輕易出錯出手以免落到下風。
女人聽我說的如此殘酷,在電腦那頭打了一個嘆氣的鬼臉又說:「那我以後要交一個心機沒那麼重的。」
我看對方如此頑固加上三分天真,不免開門見山直接回說:「很難,通常沒心機的……」
我頓了一頓說:「通常沒心機的多半沒有情趣,既使妳對他放心,時間一久,妳還是會覺得兩人在一起太過規律太過無聊。」
女人也是很麻煩的有時候。
魚與熊掌既然不可兼得,女人就該放聰明點,試著像駕馭跑車一般去征服妳喜歡的男人。
事情其實不難只是要用對方法。
相信我其實男人也根本很希望女人善解人意溫柔體貼之外有一點生活情趣跟小心機。
但是要提醒的是,一開始就要分清楚壞男人跟壞掉的男人不同。
這裡的壞是有分別的,講究的壞男人跟時下的爛男人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千萬別賠了夫人又折兵。
電腦另一頭的女性朋友其實跟我不熟,一般都還是因為職場關係才會偶而遇到的友人,身為媒體工作者,有著高學歷的她照理來說應該見多了世面,卻還是會對愛情有憧憬,還是會解不開這看似複雜其實簡單的問題。
「那可以做朋友啊,又不是每個男的都要做男朋友。」會提出這種問題的要嘛沒男友不然就是真的傻氣過了頭。
我簡單的回答:「別浪費時間。」
通常對於資質較愚鈍的異性我不會用太多複雜的辭彙,而且學歷高的女孩通常自視也甚高,又堅持己見死不認錯,對於這樣的女人跟她爭執無疑是給自己找麻煩。
壞男人跟聰明的女人很清楚也早就在求學時期就明白,男女之間沒有友誼,沒有這回事,「他只把我當哥們。」如果那個男的對妳這麼說,別傻了,要不是他想利用妳認識妳的閨中密友就是你真的長得其貌不揚或是平常可以利用妳幫忙跑腿或是寫作業。
「他說他只是把我當妹妹。」會講這種話的男人真該打屁股。
會愚蠢的相信這句話的也聰明不到哪裡去,也很可能會是上詐騙電話的族群之ㄧ。
當女人還在天真無邪的這樣替對方辯解,壞男人只能搖搖頭還有老實說,會講這種話的通常稱不上壞男人,不過是個普通的差勁男人而已。
如果不幸妳真的長的還不錯,臉蛋還有身材都是上上之選,只有少數這樣的女孩會是笨的,通常這樣的女子身邊都有一群搶著獻殷勤的男人。
「我對他根本沒有感覺啊。」那是指妳對他,誰知道他心裡是真的怎麼想。
「可是……我真的有純朋友的男生朋友呀?」女人還在做垂死的虛弱掙扎。
或許他是GAY。
妹子,很多事情妳沒發現並不代表沒有發生過。
「……………」女人聽了終於甘心死去。
女人臨死前還是忍不住補問一句:「你的意思就是意思是你沒有純朋友的女生朋友?」
點點頭,如果扣掉有利害關係的不算,嗯,是的,沒有,如果誰有請妳告訴我。
請他摸著良心說。
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