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騰的一年即將過去.上個月去了幾趟香港.就像媒體所披露的一點端倪也許有機會跟香港片商及
曾志偉大哥合作電影
目前我正在編寫劇本電影名暫時叫做(鈕釦人)

台灣演藝圈真的很詭異
有時候圈內圈外沒有分界
很多騙子很多優秀的人才很多人沒有機會很多人有機會卻沒有條件
很多人不知所云
去年一年我經歷許多事情 我的名字有時常出現在一些媒體上面
大部份是爭議的很多人跟我說你太多負面新聞
我回答說你仔細看看新聞內容別只看標題就武斷下結論好嗎
1.陶大偉財務糾紛(法院已經判賠他須賠我錢...但是他將公司解散脫產)
2.某莫須有的官司也證明我是無辜
3.緋聞....不予置評
4....沒了吧..電影遲遲未上市(該電影公司財務困難我自己導演費都沒有領到...)
5.出版社欠我版稅(第一家倒了第二家換名字而且他大概欠了演藝圈泰半的人)

全新的一年 雖然社會仍然混沌我還是會大情大性的認真活著
我一定會證明我自己的
小人退散
小心 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