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試著盡量用簡單的字句來形容現在的情緒
身邊小人好多光戴尾戒似乎無用還是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
總是自以為聰明
還是太自負
就是要當壞男人/破解惡女密碼/食人獸/金庸紫牛學/我出了幾本書居然都沒拿到版稅
請暫時不要購買我的書了過一陣子我會找一家真的有誠信的出版社
電影還沒上市
不要再跟外行人或半調子的人合作
光耍嘴皮子的人沒有用
不實在的人很多
別以為我是導演就總是要我介紹女人或飯局伴侶真令人反感/我沒那麼有辦法
去找淫媒吧莫名其妙
別人的事情關我屁事
我當然會在意但是幹嘛要表現出來給你們知道
我也在等新的機會
夠煩了
不.陶大偉先生還沒還我錢
不.沒有人是我的經紀人
媽的別再扯我後腿了很瞎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是指誰
我也希望入圍如果有機會上台我會說什麼謝謝這一路走來打擊我的朋友
我也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快樂
我也希望他們趕快還錢
對於自己做錯搞砸的一些事真是後悔
你陷害我還有臉來找我幫忙
別人的緋聞別再來問我莫名其妙
我很好
台灣不該只有同性戀片我不是排斥GAY我只是希望大家眼光遠一點
我他媽的真是運氣不夠好這次我會小心
我畫了插畫出了書拍了電影交過很屌的女友跟別人說我窮我知道很難令人相信
M回來身邊了但是距離還是很遠我知道一切無法恢復當初
剩下光年的解釋就是彼此只剩下了距離
我屌不屌需要你講?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一個晚上就寫好一個劇本...
趕快回電話啦
對於自己的某些家人真的很失望灰心
自己要加油
原來一路走來我最大的不良嗜好還是寂寞
不抽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