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坐在搖晃的車體裡,背部靠著硬梆梆的座椅,在晃動間,我的視線停留在對面一個上班族手上正看著的報紙報導上面,搖晃的速度讓印刷的鉛體字變的十分模糊。

我有點吃力的看著。

其實是十分無意義的新聞,演藝圈知名老牌藝人招搖撞騙被廣告導演揭發,居然選擇避不見面潛逃回大陸繼續撈錢,音樂天王的兒子登報與搞笑形象的父親宣布脫離父子關係。

然後是銀行高層爆發大醜聞;建華金控近來厄運連連,執行副總劉亞年被惡徒襲擊重傷,另一高級副總周立璟又因涉及不法內線交易潛逃,股價自開盤就連跌跌停版,股民叫苦連天。

名模LINDA在加拿大拍攝廣告墬馬意外需住院治療長達三個月,我知道那是因為夢兒要回來找我算帳而舖的路,她一旦離開那個被她佔領的肉體,宿主必須好好的被保存著,要不然就是根本現在躺在醫院的那個只是替身。

我搖搖頭已經沒有心情再想這個問題,眼前有更多需要解決的事情。
這真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心理面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想法。
看來這一切都在傑瑞等人的計畫中,這一次一定從中撈到不少驚人的利益。

我閉上眼睛,決定不輕易的放過他們。
列車繼續的往前開。

比較麻煩的是夢兒,我還沒想到該如何的對付她才好。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畢竟還只有兩天而已。

135-28-375黑色的獅子跟移走開的月光
我又想到這句沒頭沒腦的像謎題一樣的話,車子靠近忠孝復興站我選擇走下車廂,
經過地下街來到熱鬧的忠孝東路地面上,迎面走來兩個穿制服的警察,雖然已經不怕再被認出來曾是史蒂芬周的身分,仍然下意識的閃躲,我低著頭走進一個位於地下室的網咖。

喧囂的地下室充滿著煙味,我劇烈的咳嗽著,旁邊一個穿著橘色外套正吞雲吐霧,染著金髮的年輕人原本正想嫌惡瞄我一眼,但大概是被我剛剛才修理過幾個人,血腥味還未完全消散的殺氣感覺氣息影響到連正眼都不敢看我一眼,慢慢的身旁的人居然都不約而同漸漸的選擇坐到別的包廂去了。

很快的我就變成一個人坐在原本可以容納約八個人的開放式包廂中,我也一直不以為意,摸索著腦海中一點點模糊的思緒。

突然記起以前好像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過什麼,我點進奇摩搜尋,點進家族的瀏覽網頁,在關鍵字搜尋中,我不知為什麼下意識就鍵入了「半獸人」幾個字。

不過螢幕上馬上隨著跳出來的都是有關於紐西蘭國際級電影「魔戒」相關的人物中有關半獸人的介紹,我繼續瀏覽著,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版上寫著異獸人家族的網頁,我點進去,迎面而來居然就是一句熟悉的話「黑色的獅子要移開下面那一個東西才能打開石頭的大門?」,選擇物品有鑰匙、巨斧、月光、岩石。

甚至還備註只能選擇一次,選擇錯誤的人必須等到下個月圓之夜才能再登入。

這根本就是針對特定對象才設計的一個規矩,我微微的冷笑一下。
居然會有這麼巧合的事。

我當然選擇了一直在腦海中的那樣東西,接下來要輸入的序號我更是毫不猶豫,就像是猜中樂透號碼一樣,我的腎上腺素快速興奮中,打著鍵盤的手指甚至漸漸的發麻起來,事情的發展真是越來越令我難以想像,不過發生過這麼多荒誕的事,已經沒什麼會讓我再有認為不可能的事了。

黑色的網頁FLASH動畫,不知是寬頻速度不夠還是主機出了問題,網站開啟的速度非常緩慢,我決定去上一下洗手間。

當我終於走進有著與大廳截然不同明亮光線的盥洗室時,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嚇人,額頭青筋畢露、最重要的是一臉殺氣騰騰的樣子,雙眼佈滿血絲,透露著一股殺氣,渾身散發的濃厚血腥味道跟野獸的氣息。

簡直就是小黑跟夢兒的爺爺綜合的臉孔樣子。
難怪會讓身旁的人感到害怕。

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氣,讓冰涼的水打在臉上讓自己恢復正常。
小黑可能累了,已經許久都沒有牠的動靜,當我走出化妝室時的表情,我已經恢復成像是石膏像般青峻的臉孔。

我走到座位上。
剛剛旁邊沒人的座位上已經作了一個穿著黑色毛大衣的人,我看了一眼煙灰缸,還好他不抽煙,因為對煙味敏感的我實在容易按耐不住情緒,偏偏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靜。

網頁已經開啟。
螢幕卻仍然是漆黑的一片。

我以為是螢幕保護程式,我移動滑鼠卻沒有反應,突然體內的小黑像是觸電一樣的驚醒,我祇感到渾身毛孔肅立,週遭的空氣像是被壓縮一樣的突然凝結。

你又做了什麼事?

我還來不及回答,身旁的黑衣人已經轉頭面向我,他戴著像是連著外套的斗篷帽子,我一時看不清他的面孔,他發出比小黑還要生硬的口吻:「原來你真的就是那個不完全體嗎?」像是黑洞一樣的眼神牢牢的盯著我。

我下意識知道不會是他的對手,轉身想走,卻發覺身旁已經多了兩個比他還要來的魁梧的同伴,我突然想起那張紙條是哪裡來的了。
135-28-375黑色的獅子跟移走開的月光......

是當天來銀行找我的那名石探長……不,是身邊那個比較年輕的探員,叫什麼來著,劉……、對了,姓劉,是那個姓劉的探員遞照片給我的時候遺落下來的我順手塞進皮夾,然後馬上發生了一連串讓我沒有時間仔細動腦筋的事情。

眼前的黑衣人轉向我,他用雙手脫下帽沿,露出英俊卻像是石膏像般冰冷的面孔。
「劉探員,原來你也不是人類。」我冷冷笑著。

對方嘴角牽扯著笑了一笑。

看來那個密碼很可能是一個追蹤的指令,對方一開始就設下了陷阱,遲早我會好奇的輸入這個我以為可以找到某種答案的密碼。

我真是個豬頭,但是再懊悔也來不及了。

緊接著我的腰際傳來一陣電流,刺心裂肺的麻痺疼痛,下意識告訴我是電擊器,我想抬起手腕,另一邊的脅下又插進另一支有著20萬伏特的電擊棒,強大的電流毫不保留的灌注我的體內,小黑在體內怒吼。

這又是什麼東西?你又惹到什麼麻煩了!吼!看來我不能再讓你控制這個肉體了,你遲早會將我們一起帶向滅亡,弄丟我們的性命,要不是我的力量還沒恢復……

強勁的電流力量讓體內的兇獸先失去意識。
我腦海中又浮現另一個警惕?原來小黑一直在想辦法奪回主導權,媽的,我的敵人還真多,體內外都有,防不設防。
我還想再思索。

可是我的肉體再也支持不住,眼前一黑往前重重趴下。
這一睡,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醒來。

這是我失去意識前最後一個念頭。
(嚴重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t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